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博士幼儿园中二班

用心呵护亲爱的宝贝们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  

2013-03-04 20:16:1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开学以来第一次带孩子们进行区角游戏活动,孩子们可开心啦!!!

 

 

看看,欣欣要变成家庭妇男啦!!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
 

 

真的是其乐融融的一家呢!哈哈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 
 
快点做好,凡凡要讲故事啦!在很久很久以前。。。。

 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
 

 

额。。。这个微波炉怎么用呢?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
 

 

哎,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当医生啊?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
 

 

看我们的,小涛涛多萌啊!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 
医生要开药啦!!

 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
 

我们一来搭房子吧!加油喔~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
 

猜猜我搭的是什么...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 
 
 
哇!好多东西啊~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 
 
 

 哈哈。买了这么多东西,阿恒,小心会吃胖喔~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 
 

 嘻嘻,我是小小收银员!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 
恩。。。吃什么好呢?

 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
 

 

哇!生意这么好。。。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
 

 

老板,快带我搞一个帅一点的发型。。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
 

 

我们是小虎队。。看我们帅不?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
 

伤不起真的伤不起,我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,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。。。。

宝贝们的游戏生活! - 中一班 - 中一班
 
 
哈哈,看看孩子们玩的多开心。。。。
 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